Hanzawa_Naoki



發佈時間:2013-09-15

「半澤直樹」殺青 堺雅人想拍續集 日劇「半澤直樹」收視不斷攀升,繼前兩周6、7集衝破30%大關,上周第8集也有32­.9%的好成績,日前該劇拍攝完畢,飾演主角的堺雅人在殺青慶功宴上感性表示:「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位半澤直樹。」並表示想再與劇組合作,為續集埋下伏筆。 據日媒報導,堺雅人當晚人氣爆表,工作人員搶著和他握手,甚至當場排起隊伍,有如粉絲­見面會。堺雅人保持一貫謙虛態度,對每位工作夥伴一一鞠躬致謝。他在宴會上壓軸發表感­言:「半澤直樹的個性和我其實完全相反,詮釋角色時花了許多心力。」

他也坦言當初接戲,沒有想到會引起如此熱烈的回響,並指出「半」劇暴紅原因:「在日本­一定有很多壓抑已久的『半澤直樹』,劇中人物直接指出錯誤、要求糾正,是觀眾大呼過癮­的主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澤直樹 Hanzawa_Naoki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