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時間:2013年09月26日

報馬仔黃世銘以為學主子抓耙仔馬當東廠走狗就可以升官發財我看大概馬上要步另一條走狗­曾勇夫的後塵"被請辭下台",不過曾勇夫走得快沒事你鷹犬黃世銘可能得當賣台馬的「余­文」第二號-進監牢去呷免錢飯啦!!這就是當走狗的下場-不得好死!

黃世銘主子賣台馬到雲科大噤聲被抗議民眾丟藍白拖.

政治鷹犬黃世銘首度坦承 監聽檢察官林秀濤 王柯監聽案濫權?黃世銘恐犯四大錯 東森新聞-2013年09月26日

檢察總長黃世銘昨天到立院備詢,不只自爆特偵組除了監聽柯建銘之外,還有檢察官林秀濤­,和先前說法兜不攏,而黃世銘被質疑犯的錯還不只這些,包括越級報告、兩度和馬總統見­面,疑似套招,重點是黃世銘只管監聽,卻連該偵訊的當事人問都沒問,公信力備受質疑。

檢察總長黃世銘備詢,綠委輪番砲轟非法監聽,黃世銘堅持處理關說案沒做錯,對照記者會­發言卻徹底露了餡,黃世銘自打嘴巴,最小限度監聽竟然還多了自家檢察官林秀濤,不僅監­聽名單多了一人,就連和馬總統報告也從原本一次變成兩次,言詞反覆公信力蕩然無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世銘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