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Core Linux

TinyCore Linux

Tinycore Linux download

歡迎到核心項目 - TINY內核的Linux

核心項目是一個高度模塊化的系統與社區構建擴展。

它以一個最近的Linux內核,vmlinuz的3.0和5MB core.gz. MicroCore 8MB僅僅是內核+ core.gz - 這是用戶創建的桌面,服務器或設備的基礎。 TinyCore僅僅是內核+ core.gz + Xvesa.tcz | Xorg.tcz + Xprogs + FLTK-1.10.tcz +(用戶選擇的窗口管理器)+ wbar.tcz

TinyCore變得簡單了什麼核心項目能夠產生,一個12MB FLTK / FLWM桌面的例子。

tinycore 中文 資料

COREPLUS ofers一個簡單的方法來利用其納入社區打包擴展即可輕鬆嵌入節儉或隨身碟安裝的用戶選擇支持桌面的核心理念,同時保持充分的軟件包管理安裝擴展的核心主要上手。

這不是一個完整的桌面,也不完整支持所有的硬件​​。 它只代表能引導進入通常是一個很小的X桌面與有線網絡連接所需的核心。

用戶可以完全控制哪些應用程序和/或支持了額外的硬件,無論是台式機,上網本,器具,或服務器,由用戶選擇從在線軟件倉庫安裝額外的應用程序,或輕鬆地編譯任何東西你渴望利用提供的工具。

最新版本:5.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nycore Linux eeepc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