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Man's Blog - LXDE - LXDE 輕量級 X11 桌面



PCMan's Blog - 電腦修得好,好人當到老

LXDE 輕量級 X11 桌面

LXDE 的全名是 「Lightweight X11 Desktop Environment - 輕量級 X11 桌面環境」,它是由國際社群開發者共同維護,同時具備高效能以及節能兩大特點之桌面環境。它具備優美的介面,支援多國語言,標準鍵盤快捷鍵以及其他諸如分頁瀏覽檔案等功能。LXDE 使用少量的 CPU 以及記憶體資源,而且特別適合使用於 Netbook (小筆電),MID(行動上網裝置)以及比較老舊的電腦。LXDE 可以安裝在如 Ubuntu 或是 Debian 的 Linux 發行版上,而原本裝在上面的程式也可以在 LXDE 上正常運作。LXDE 原始碼以 GNU GPL(通用公共授權) 或是 LGPL(寬鬆通用公共授權)釋出。 .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