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f :ezgo

製作 ezgo 隨身碟

ezgo的BIOS怎麼開

ezgo 9 已開放下載;另外還有Kezgo 9開放下載

製作USB開機安裝碟(可以直接開機使用):下載Windows版 UNetbootin,在XP下製作

*ezgo *是臺灣的一群好手依 Ubuntu 重製的適合切學到高手都方便學習和使用的 Ubuntu免費系統,內定已加入了許多好用的套件,推薦給您!! ezgo 已出到*ezgo11 *了,您想換個非 M$ Windows 免費又好用的系統嗎?所有軟體都不用花一毛錢,安裝又快又不麻煩,一次搞定!!一定要試試 ezgo !! 看之前的文章:ezgo 9 已開放下載;另外還有Kezgo 9開放下載 今天在 ezgo 線上論壇上看到一則討論: /Re: [ezgo] 把ezgo11玩爛了怎麼辦?/ 底下的部分內容是: ========== [Boot Repair] https://help.ubuntu.com/community/Boot-Repair#Recommended_repair 1. 用ubuntu/ezgo live CD/隨身碟 開機 (建議:若是您是剛開始玩 ezgo 或 Ubuntu ;第一次安裝好ezgo後,用系統內定的軟體製作一個 ezgo live CD或ezgo live 隨身碟。以備不時之需,雖然可能用不到!) (心得:經過多次重灌 Ubuntu 後,每次用 live USB隨身碟 重新安裝系統都感覺好爽。因為以前在安裝 M$ Windows 實在耗時--系統裝完+驅動程式+常用軟體+雜七雜八,得至少半天以上--若很閒倒是殺時光的好方法... 更多 »

Ref: Ahha Sue (自由軟體的天空)

ahhafree : ezgo 9 已開放下載;另外還有Kezgo 9開放下載

ezgo11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