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察站/低估反彈 馬江服貿危機處理糟透





觀察站/低估反彈 馬江服貿危機處理糟透

Fonsi Chen · 留言最多的人 · 新竹地方法院員工

檢視一下全球對馬英九的高傲蠻橫「服貿協議」態度的反彈:

‧‧我們看到「海外留學生聲援台灣反服貿運動」發起「330時差接力大遊行」,捍衛台灣民主,要海外台人站出來,「儘管不能確定台灣屆時的發展,但海外的我們,想要在當天集合,給予台灣支持的力量」,希望能獲得國際注意。反黑箱服貿遍地開花,旅外台人也沒有缺席,目前已有美、英、德、日、法、澳等9國留學生加入。法國200多名台灣人在23日巴士底獄前台法人反服貿。

‧‧家庭主婦募資買《紐約時報》全版廣告反服貿 3千網友捐633萬創亞洲最快記錄!十位民眾今天早上發起網路募資活動,計畫在臺灣及海外報紙頭版刊登反服貿廣告。在3小時內,獲得超過3千人捐款成功暮資633萬元。

‧‧占領國會的反服貿學生代表林飛帆、陳為廷,昨天下午呼籲全台國、高中及大學師生全面停課、罷課,一起響應抗爭。反服貿學生抗爭至今邁入第8日,許多學生團體發起聯合聲明,聲援反服貿占領運動,目前已有40個校系學生會、系學會等響應發起自主性罷課,共有超過1,500名學生連署。

2006年6月18日,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在「紅衫軍倒扁運動」現場公開說:當民意已經不支持你,你的政治責任沒有辦法再承擔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自己下台,不要等人來罷免你。一個人要有羞恥,人家才會尊敬。一個人要有責任感,別人才會同情。如果到了這個時候,你還是要堅持:「我就是不下台,我沒犯罪,(台語)不然你要怎樣?這樣不行啦!大家說對不對啊?!」

冷眼看已經接近瘋狂的馬英九政府,離敗亡分崩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服貿 低估反彈 馬江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