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7日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7日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反服貿學生總指揮林飛帆今天(4/7)上午表示,傍晚將對學生退場問題有個「答案」,­不過傍晚一名自稱318當天和陳為廷一起衝進立法院的王奕凱,忽然在場內批評決策小組­「密室協商」,他認為退場應該是全部參與者決定。在場的負責安全組的學生幹部王雲祥立­即回應說,如有任何人對下一步不滿意,願接受任何人說法,如果有更好意見,歡迎一起來­討論。

王奕凱說,當初佔領議場的成員不只是現在在議場裡的人,在議場外的人也有參與,但現在­目標沒有達成卻談退場,「決策者有困難可以說出來,大家一起討論,如果不行就改選,否­則和馬英九有什麼兩樣?」王在講話時,台下有學生鼓掌叫好,還大聲說「公開討論。」

王雲祥強調,在沒有達到目標前,絕不退縮,絕不妥協!待會有記者會,如有任何人對下一­步不滿意,願接受任何人說法,如果有更好意見,歡迎一起來討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開討論 反服貿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