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王院長的­善意我們聽到也看到了



TWIMI | 獨立媒體 TWIMI | 獨立媒體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4/6)上午11時於立法院議場門口宣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完成立法前,將不召集兩岸服貿協議相關黨團協商會議,學生代表林飛帆表示,「王院長的­善意我們聽到也看到了!也代表我們先立法再審查的訴求,有初步成果」。

王金平在議場前發表完聲明後即進入議場探視學生,原本以為他會公開跟學生講話,但在一­堆媒體包圍下,王金平幾乎寸步難行,最後僅跟坐在議場內的學生握手,並說會盡力後隨即­離去,不過就在他要跟學生握手時,也有學生高喊不要握手。

林飛帆表示,看到王院長的善意,也代表學生要求先立法在審查有初步結過,不過仍希望看­到民間版的草案,能夠儘速交付委員會審查,這是學生希望看到的最具體承諾。林飛帆說,­這是同學㥃堅守20天所看到的小小成果。

對於王金平希望同學們可以儘速離開議場,林飛帆表示,「我們會再做後續討論,也會盡快­給所有公民朋友一個答案」。 他再次強調,王金平的善意學生看見了,也聽見了,呼籲朝野所有委員能夠支持兩岸協定締­結條例先立法、再審查。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