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4 常見問題 作者: Powen Ko
2 安裝空間不足-No space left on device

Ref: 安裝空間不足-No space left on device

這是系統說SD 卡空間已經不夠了,但是明明用的是很大的SD 卡為何安裝沒幾個軟體就會有這個問題? 這是因為通常在使用img 燒錄系統時,該img 檔案是設定為2GB 的容量。所以多出來的空間都浪費掉了。

解決方法:

透過文字編輯器來編輯/etc/default/rcS 整理個檔案

$sudo nano /etc/default/rcS

在檔案中的最後請加上

RAMTMP=no

ANS : 解決了 , Raspberry Pi 樹莓派 , Browser (Epiphany web Browser) 速度加很快.
PS: 我的 MicroSD 16GB , 找回浪費掉的空間 .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