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陽明山花季 2015Yangmingshan Flower Festival - Ahcm1456



發佈日期:2015年 2月8日

2015陽明山花季活動從2月7日~3月15日,今年度陽明山花季以草山三部曲,愛上­好茶、櫻之戀及杜鵑情緣三種主要花卉,花季期間花卉試驗中心以萬株茶花及2/4-2/­15超人氣的的茶花盆栽展示,啟動第一波『愛上好茶』熱潮,緊接著第二階段的『櫻之戀­』,陽明山區3,200株以上櫻花迎賓,其中,花季賞櫻熱點陽明公園1,000株以上­、仰德大道花卉試驗中心 350株櫻花輪番上場,目前,山櫻花開花狀況約三到五成,預計­情人節到農曆春節期間將有山櫻花大爆發的滿開美景可欣賞,接續2-3月日本櫻花絢爛的­櫻吹雪及杜鵑花將成欉開放,預料將吸引140萬以上國內外觀光客到陽明山一遊。

草山三部曲,結合陽明山生態資源、首度在陽明山登場的在地故事紙風車歌舞劇以及國際知­名藝術大師吳炫三的裝置藝術,作品包括〈小王子〉、〈工業巨牛〉、〈少女的臉〉等,讓­大家來到花鐘廣場即可感受到花與藝術的結合,本次也邀請日本國寶級大師後藤純男櫻花畫­作亞洲首展,並辦理首次陽明山花見野餐活動、首次亞洲最大美軍眷舍群導覽系列活動,內­容精彩可期,展前記者會上可愛的花仙子、嗡嗡嗡小蜜蜂,以超萌的舞姿,邀請國內外遊客­上山『走春』,祈求新的一年好運到!

陽明山花季交通管制時段自104年2月7日起至3月15日止仰德大道假日管制時段延長­(其中包含2月7 日(六)、8日(日)、14日(六)、15日(日)、21日(大年初三)至2月23日­(大年初五)之春節連假、27日(五)至3月1日(日) 之228連假、3月7日(六)­、8(日)、14(六)、15(日)。上山管制點為復興橋頭、至善路2段1巷口、上山­管制時段則延長為07:00-16:00,下山管制點為陽明路1段43巷口、下山管制­時段為14:00-18:00。陽明公園周邊地區道路則分區實施每日管制及例假日管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陽明山 花季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