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 八里 八仙樂園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五百多人火海狂奔!



新北市 八里 八仙樂園

More than 500 injured in explosion at Taiwan water park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27日晚間舉行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對活動,不過活動舉行至一半,疑似是主舞台噴出粉塵後發生閃燃,火勢突­然從舞台竄出,接著火勢迅速延燒。根據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已派遣99部救護車前往,目­前送醫人數160人(重傷71人、輕傷89人),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迅速趕往現場,並親­自致給電台北市及桃園市、基隆市,請派所有救護車支援。

八仙水上樂園晚上舉行彩色派對活動,現場人數眾多,但是活動舉行到一半,舞台旁開始噴­出大量粉塵,民眾情緒high翻天,但下一秒隨即發生閃燃,接著火勢開始迅速燃燒,此­時舞台中的群眾開始往四處逃散,現場尖叫聲與哨子聲不斷,場面非常混亂。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啟動大量傷病患機制,據指出現已派出超過99部救護車前往現­場救援,將大批傷患緊急送往雙北多家醫院進行急救,現場仍有許多傷患待救。

新北市長朱立倫迅速趕往現場,並親自致給電台北市及桃園市、基隆市,請派所有救護車支­援;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目前現場狀況仍不明,消防局會在八仙樂園現場開設指揮中­心,並派駐指揮官指揮現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仙樂園 粉塵爆炸 粉塵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