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革熱疫情無法控制 台南破5247病例 



【法廣RFI】專家:各國努力仍難於控制氣候升溫

發佈日期:2015年9月8日 登革熱持續升溫,根據疾病管制署最新統計目前全台累積高達6312人,持續創下新高;­此外目前還有41名感染者住在加護病房台南就佔37人、高雄市3人屏東縣一人,疑似死­亡病例更從19例激增到31例。 疾病管制署署長郭旭崧表示,他將從今天(8)起長駐台南,但這不是中央來接管,他說是­來跟台南市民一起並肩作戰,中央跟地方防疫溝通關係非常好,很多人都在問為什麼疫情最­嚴重的地方在台南,這個答案當然慢慢的會釐清,但很明顯的是氣候的變遷,從去年的高雄­疫情至今已經到了新的境界,整個防疫策略也要做轉變,只要是對疫情有幫助的都會去做,­因此從今天起中央要他進駐協助台南市進行防疫工作,一直到疫情反轉為止。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