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哲豪,比特幣中文社群負責人,目前專職開採生產、買賣交換、推廣比特幣。


比特幣 (Bit Coin) 到底是什麼?運作原理大揭密!

最近比特幣真的非常紅,世界上有許多大型服務都接受比特幣付款,連台灣的華義國際在數天前也開放比特幣交易,在國內也掀起一陣話題,阿達前幾天分享過一篇「什麼是 比特幣 Bitcoin ?什麼是 挖礦?如何挖礦教學總整理」反應也非常好,但很多人看完只了解了「如何挖礦」,對於比特幣的運作機制與原理還是「霧殺殺」。昨天在硬是要學上面看到一篇轉載的文章覺得非常講解的非常清楚,可以讓一般人很輕易的了解。要阿達簡單說的話大家可以想像「比特幣」是一種Geek在玩的虛擬貨幣(就跟以前天幣可以買車子一樣意思),但有沒有價值花那麼多時間去挖礦?熱潮能維持多久?沒人知道,現在進入的門檻也非常高,大家就當作吸收新知就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特幣 Bit Coin coi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