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古老城堡——松江城(Matsuejo) 日本現存少有的全木質結構建築 僅留存了12座古城堡之




發佈日期:2015年10月28日

日本古老城堡——松江城(Matsuejo) 日本現存少有的全木質結構建築 僅留存了12座古城堡之一 堀尾吉晴(Horio Yoshiharu) 德川將軍一族 日本 島根縣 松江市

松江城(Matsuejo)位於日本島根縣的松江市,是日本現存為數不多的全木質結構­建築的古城堡之一。
自日本的戰國時代末期,日本僅留存了12座古城堡。這座城堡經歷過­戰火、地震以及在明治維新時代牽涉進了反封建王朝運動中,但是仍然保存了下來。遊客將­會很有幸能夠探訪這未經任何重建的原汁原味的古老遺跡。

松江城建於1611年,城主原是堀尾吉晴(Horio Yoshiharu)。但在1638年,德川將軍一族的松平氏接管了城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江城 Matsue Matsuejo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