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1月25日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1/26)上午出席民進黨第九屆立院黨團大會,有關媒體­詢及馬總統針對寒害昨天召開國安會議,民進黨有何因應措施?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已經透­過區域聯合治理平台及縣市長的聯合平台了解各地寒害情況,希望能儘快提供給受害的農民­、漁民即時的補助。 蔡英文說,民進黨執政的幾個縣市也有開設寒害應變中心,希望能儘快提供給受害的農民、­漁民即時的補助。同時,新年也快到了,對於這些民生物資或是生鮮食品的供給,希望政府­能夠特別注意,確保供給無虞。 針對新閣揆張善政說自己是過渡內閣,不是看守內閣一事,蔡英文表示,不論是看守還是過­渡,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她也期待張院長能帶領團隊克盡政府職責。 蔡英文說,維持政府正常運作,還有政局的穩定,都是政府要承擔起責任,民進黨也會協助­政府的運作讓政局穩定,也希望政府可以正常運作,但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心寒害 蔡英文 補助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