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天燈節‬ 福氣滿滿過好年】
2016新北市平溪天燈節即將在農曆春節登場,看著天燈冉冉升空許下心願,來年一定可以充滿幸福與好運!

快來試試新春好手氣,只要分享本活動+留言,就有機會把天燈造型商品帶回家!更多活動詳情請上
http://tour.tpc.gov.tw/tom/lang_tw/

⋯⋯

📣 活動方式:
1. 公開分享本貼文。
2. 在本貼文下方留言:「幸福平溪天燈節,猴年福氣100%」


📣 活動時間:2016.02.03 ~ 2016.02.14,23:59止。
📣 和動獎項:幸福天燈紀念商品組(天燈紙膠帶、天燈夜光磁鐵及天燈吊飾),共10組。
📣 得獎公佈:2016.02.19 於輕旅行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 輕旅行保留活動最終修改權力。
► 參與贈獎活動者須同意公布得獎名單時以FB姓名直接做公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溪天燈節 平溪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