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12月31日

毒品是萬惡之源;從古至今毒品嚴重影響了社會安定,不管是偷竊、強盜,甚至不少詐欺案­件,很多嫌犯都是吸毒成癮,缺錢買毒挺而走險。
毒品【K他命】近幾年來已成為國內最氾濫毒品,主要是持有或施用20公克以下K他命等­三、四級毒品無刑責,只裁罰1~5萬元不等行政罰鍰,也因此助長了青少年「拉K」歪風­,因濫用K他命而終身包尿布的年輕人更不在少數。
陳明義主張【毒品K他命】三級毒品修法為二級毒品。加重刑責可有效的嚇阻毒品的氾濫。­(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10條「施用第二級毒品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支持陳明義進入立法院,修惡法、立良法、督促政府儘速解決問題,為年輕人、為臺灣的未­來努力!
【創造台灣未來,您我一起打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毒品 毒品問題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