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6月24日

華航罷工落幕 7大訴求達共識:外站津貼逐步調高 限工會會員享有 華航勞資協商達共識 空服工會大獲全勝 史上最高顏質罷工 華航罷工成功 27日0時後班機可望恢復正常 華航爆發空服員罷工事件,勞資雙方代表24日在勞動部進行協商,針對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提出的包括調高外站津貼等7項訴求,已達成初步共識,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也在晚間9點35分宣布罷工結束。經過4個半小時的協商會議,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出面表示,工會所提7項訴求已達初步共識,但部分附帶條款仍在進行文字確認,稍後會對外公布。

華航公司空服員罷工行動,24日於勞動部展開勞資協議,7項訴求初步達成共識。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林佳瑋表示,因考量參與罷工的空服員身心疲累,所以讓他們休息2天之後,保證6月27日0時0分之後,飛機可以正常起飛。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