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6月26日

蔡英文總統的首次出訪英翔專案,今天行程是重頭戲,巴拿馬運河竣工典禮,蔡英文入境隨俗,穿著巴拿馬衫出席,但跟其他元首沒什麼互動,倒是有一名日本議員似乎是蔡總統的粉絲,狂拍蔡英文,還一起玩自拍!
巴拿馬運河竣工正式啟動,蔡總統特別換上量身訂做的巴拿馬衫,顯得特別有精神,蔡總統座位後方剛好是美國副總統夫人吉爾拜登,但台上一共九位他國元首,蔡英文跟大家好像沒什麼話說,後來換日本議員衛藤征士郎站蔡總統旁邊,一副英粉上身狂拍蔡英文,還要求跟玩自拍,但蔡總統大部分時間沒有主動出擊,顯得孤單。
根據了解,中國大陸這次並沒有派官員出席,只有駐巴拿馬代表在台下觀禮,看似低調的中國大陸,其實,雖然沒有邦交關係,中國的遠洋運輸的成為第一艘駛過可可利水閘的貨輪,巴拿馬給足中國大陸面子,也象徵未來中巴兩國貿易活動的重大意義,相較起來,台巴友邦關係只能靠蔡總統的務實外交穩固,擴展台灣的國際舞台。

http://webadm.cts.com.tw/_newsadm/new...

【更多新聞詳情 請上 http://news.cts.com.tw/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