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3年7月18日

【台灣新聞】投保救不了SOGO 高為邦再籲認清中共 (NTDAPTV) http://ap.ntdtv.com/ 台灣百貨龍頭SOGO ,四川成都分店遭罷佔案,至今仍未解決。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掠奪台商就是中共的政策,當初台灣與對岸簽署投保協議時,他就知道不會有實效,呼籲投資人認清中共本質。【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8日訊】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所以我最後問他,你能不能根據你談判的內容,表達你能不能解決受害台商一個案例,他一個案例都解決不了,但是最後還是堅持簽了。」

投保協議救不了SOGO案,問題出在哪裡。受害台商高為邦回答,掠奪台商就是中共的國策, 去年8月簽的兩岸投保協議,五個多月來,根本沒有解決任何一個受害台商案件。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你簽這個,目的在哪裡?是投資保障台商的權益,可是你一個案子都解決不了,你這個簽了不是白簽嗎?中國要的,就是到台灣來投資,促進投資,它們拿到了。對保障台商,我們沒有拿到。」

當初也是因為投資中國遭坑害,高為邦整個工廠遭合夥人強行侵佔,求助無門。之後他在台灣發起九次大遊行,呼籲投資人放棄對中共的幻想。目前SOGO仍遭罷佔中,從小台商到百貨龍頭,他感嘆,投資人西進的血淚,甚麼時候才會停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為邦 認清中共 SOGO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