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7月12日

日本任天堂推出的,「POKEMON Go」手機虛擬遊戲,在台灣還沒上線,就已經引起遊戲迷的騷動,澳洲還因為流量太大,被玩到數度當機,這款遊戲意外爆紅,也讓任天堂的股價起死回生高漲。

寶可夢就是大家熟悉的神奇寶貝。這款手機AR遊戲APP是任天堂在美國、澳洲和紐西蘭先行推出,讓大家都為之瘋狂;上百人團聚,人人拿手機當低頭族,把玩手機的人,他們可能都忙著抓寶可夢精靈。

目前這款炙手可熱的手遊也帶來了一些頭疼問題。由於需要玩家實地勘探,導致多起玩家爭搶虛擬寶可夢精靈而受傷,有的成為罪案的受害者。目前已經有多起受傷害事件中的受害者均是受遊戲指引,在探索虛擬世界的時候發生的。甚至有罪犯可能會利用遊戲訊息設陷阱害人。

美國舊金山灣區的警方甚至對此發布了安全警報。

TomoNews是您每日上網瀏覽新聞影片的最佳平台選擇。我們彙集了世界各地最吸睛的新聞,讓您與全球即時重大事件及趣聞無縫接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可夢 精靈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