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go



Meego





「MeeGo」究竟是什麼呢?過去「Maemo」平台適用於其高階手機 NOKIA N900,Intel「Moblin」平台也在 Dell、Acer、ASUS 等品牌的電腦被使用,甚至連今年 CES 展示時搭載 Moblin 平台的 LG GW990,外傳 LG 已經迫不急待採用 MeeGo 成為首款 MeeGo 手機。不管是目前採用 Maemo、Moblin 平台的手機還是電腦,在「Maemo」+「Moblin」=「MeeGo」之後,未來市面上會出現以 MeeGo 作為平台的行動數位產品,而「MeeGo」平台上的各種應用軟體將透過 NOKIA「Ovi Store」與 Intel「AppUpSM Center」銷售。

全文網址: NOKIA、Intel合作推出「MeeGo」新平台 | 通訊報導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236034#ixzz1TTwo59ZP Power By udn.com

MeeGo v1.2 for Netbooks - downl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ego Nokia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