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buntu - Unity的核心元素就是设计在所有设备上保持一致性



Canonical打算開發支援手機與電視的Ubuntu平台

Mark Shuttleworth在其博客上阐述了Ubuntu的未来远景:

2014年推出的长期支持版Ubuntu 14.04将能运行在平板、智能手机、电视,以及从汽车到厨房的智能显示屏上,并无缝连接到桌面、服务器和云端。

Shuttleworth称,Unity的核心元素就是设计在所有设备上保持一致性,其名字的意义就在于此——成为单一的核心界面框架,适应各种不同大小的屏幕,支持各种工具链。他表示,Canonical正在与戴尔、惠普、华硕、联想、宏基、IBM和沃达丰等合作,将这一切变成现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untu unity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