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7 ,core9

ivb Bridge  平台处理器

英特爾資深副總裁Tom Kilroy在201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的主題演講中正式介紹新一波Ultrabook (超極緻筆電)系統。Kilroy針對觸控技術的重要性發表重要聲明,宣布英特爾與多家觸控面板製造商簽署協議,確保在未來數年間,觸控技術的產能足以支援Ultrabook 觸控機種的預期成長需求

他還強調英特爾致力在各種行動裝置上提供以使用者為中心的體驗,包括從Ultrabook、智慧型手機、一直到平板電腦,全力促進這三大類產品的發展。

超過35款全新超輕薄、超快反應的Ultrabook系統將在30天內上市,另有超過110款新機種將陸續推出。內含第3代Intel Core(酷睿)處理器,加上全球最先進的22奈米3-D三閘極電晶體,新款Ultrabook裝置反應更加即時且防護更嚴密,並提供一般消費者及商務人士多款時尚的外觀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el Core Intel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