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執行長Warren East提出了Smartbook的概念 - CeBIT 2012

(ARM)執行長Warren East提出了Smartbook的概念

綜合來看,ARM與採用ARM核心的幾家大廠,在二○○九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對於Smartbook概念的推廣,誠可謂不餘遺力,成為搭載ARM核心處理與Linux方案之可攜式電子產品的新名詞。業者宣稱,Smartbook的螢幕將較智慧型手機略大,但較小筆電更小,約在四至七吋左右,結合智慧型手機和小筆電的使用體驗。同時,由於Smartbook支援Android、Snapdragon等作業系統,其開放式的架構,讓廠商得以省去龐大的軟體授權費用,進而回饋消費者。

最重要的是,這種裝置比Netbook更小、更便宜,而且擁有更長的電池壽命、以及更快速開機等功能。目前,預計Smartbook將可讓使用者把其放在口袋隨身攜帶,最快可能第三季便會有產品問世,預估售價可低至美金一百九十九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rtbook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