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arty :甚麼是國際無褲日(No Pants Day)

通勤族全脫了! 紐約地鐵無褲日乘客玩心大發齊脫褲

通勤族全脫了! 紐約地鐵無褲日乘客玩心大發齊脫褲 :國際無褲日(No Pants Day)

地鐵無褲日 週日時候,正籠罩在冬季低溫還有流感疫情陰霾下的美國,當地卻出現一大群沒穿褲子的乘客,他們或坐或站的處在紐約地鐵車廂中,表情絲毫看不出害羞或是窘迫,原來,又是一年一度的「地鐵無褲日」! 「地鐵無褲日」(The No Pants Subway Ride)節日跟「國際無褲日」不同,是由紐約的表演藝術團體Improv Everywhere發起,他們在2002年開始這項活動,表演者們會裝作互相不認識,就算你上前問他們下半身怎麼了,他們也只會一臉疑惑地用「忘記穿褲子」回答你,或許這正是符合他們團體「引起話題」的宗旨吧!其實呢,這項看似瘋狂的活動得到越來越多人響應,去年還出現4,000人一起在1月寒冬中加入通勤不穿褲的盛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際無褲日 no_pants pants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