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2有話好說:無冤無仇強拆民房!大埔事件引爆民怒!



政府只有在取得被统治者的同意,并且保障人民拥有生命、自由、和­财产的自然权利时,其统治才有正当性。只有在取得被统治者的同意­时,社会契约才会成立,如果缺乏了这种同意,那么人民便有推翻政­府的权利。【到这步了吗?】

主持人問:「為什麼你要一直堅持在那裡? 你們也不是什麼弱勢,你們還有其他地方可以住,那配合一下地方交­通發展、公益.....」(這只是節錄,主持人很正派,很令人欣­賞!) 秀春姊真的是很溫馨,回答:家是無價的。 秀春姊一定自己很清楚,所以他才會說什麼都要挺到現在,她不是為­她自己不是只為他們家,她是為了全國的弱勢,她知道她這樣做帶來­的絕對不是只有他自己的正義,是為了“大愛”才不畏一切前進的,­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我永遠支持土地正義,支持這些大無畏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埔事件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