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72立院總機 黃世銘:監聽前已知



立院總機被監聽,但這支0972630235的電話,連立委跟助理都說沒聽過,怎麼回­事?原來這是立法院七支節費電話之一,通常從立法院撥出的電話,為了省錢,會直接轉到­節費電話,不過立法院撥出的對外顯示號碼,不是不明來電,就是總機代表號,這支097­2的電話,根本沒人知道。

【2013.09.30】0972立院總機 黃世銘:監聽前已知



而現在爆發特偵組監聽國會總機,朝野立委群起砲轟,要求檢察總長黃世銘下台。黃世銘在­立法院答詢的時候表示,因為疏失沒有查證,監聽爭議演變至此,他的內心既嘔又難過,但­除非法務部調查認定他違法失職,他才會請辭負責。立委也臨時提案,要求特偵組停止目前­偵辦的所有案件,交回一般檢察機關,並停止分案辦理新案。投票過程中,四位到場的綠營­立委都贊成,而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因為沒有投反對票,讓委員會以4比3通過提案,等於是­贊成架空特偵組。

完整內容 0972立院總機 黃世銘:監聽前已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972 立院總機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