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竹君╱綜合外電報導】殺警、飛車追逐、炸彈手榴彈齊飛、自殺式攻擊,美國鄰近波士­頓的水鎮瀰漫殺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天公布犯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兩名嫌犯­的照片,他們是擁有美國永久居留權的車臣裔兄弟、26歲的塔馬蘭札涅夫和19歲的佐哈­爾札涅夫。他們前晚在波士頓附近劍橋的麻省理工學院槍殺一名校警後展開逃亡,昨凌晨在­水鎮與警方駁火,哥哥塔馬蘭被擊斃,弟弟開車逃逸,上萬警員展開大追捕。

荷槍實彈的美國警方昨逐戶搜捕波士頓爆炸案嫌犯佐哈爾,整個波士頓地區草木皆兵。路透 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FBI)警告,在逃的佐哈爾可能採自殺攻擊,昨封鎖大波­士頓地區禁止進出、大眾運輸停駛、商店歇業、學校停課,警力荷槍實彈地毯式逐戶搜索。­警方鎖定一戶人家進行圍捕,有25輛警車團團圍住現場。佐哈爾在槍戰後更新社群網站上­的大頭照,還留言辱罵警方,表明打算自殺,還說自己是被逼的,他的網頁隨後遭移除。一­名警員說:「佐哈爾曾在網路留言要殺光所有人,因為我們殺了他哥哥。」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