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25日 20:11 連勝文、蔡英文臉書換彩虹旗撐同志

連勝文、蔡英文臉書換彩虹旗撐同志

連勝文、蔡英文臉書換彩虹旗撐同志

不少政治人物今天都都紛紛聲援,過去被認為在同志議題上略顯保守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在臉書換六色彩紅旗,首度公開表態支持。

第12屆台北同志大遊行:「擁抱性/別.認同差異」,號召民眾上街挺同志,於25日下午2時由凱達格蘭大道出發,分南北兩路,繞行台北市中正區主要道路,最後回到凱達格蘭大道會師,將舉辦晚會演講及舞台表演。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遊行聯盟表示,台灣同志正驕傲舉辦亞洲最大同志遊行,雖看似進步,但實則不然,更舉10月16日「同性婚姻及同志收養議題」的公聽會為例,遊行連盟表示,不少恐同團體如護家盟等,公開發表歧視言論,是賤踏同志的人權與尊嚴,遊行聯盟呼籲盡快修法,讓同志權益也能在法律面得以落實。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