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Atkins & the World's First Photo Book - Objectivity #5





oogle Doodle] Anna Atkins 給你世界上第一本攝影書!安娜阿特金斯 216 歲冥誕紀念

你懂攝影嗎?世界上第一本攝影書是誰的作品呢?今天是英國植物學家安娜阿特金斯(Anna Atkins)的 216 歲冥誕紀念(1799/3/16 – 1871/6/9June 9),氰顯影的創作攝影技術就是由她發揚光大的!

今天 Google Doodle 為了紀念被稱為英國第一女攝影師的安娜阿特金斯,特別用這樣的圖示設計來讓大家認識一下她。

這位 1799 年出生的英國植物學家,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就是她拍攝的英國藻類,這個 1843 年出版的作品據稱是全球第一本攝影集(hotographs of British Algae: Cyanotype Impressions)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