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燈會 #桃園燈會-

Posted by 張 正隆 on 2016年2月21日

 

 

 

 

桃園故事燈區首創「移動燈車」,以燈會吉祥物「ㄚ桃和園哥」和「桃園航空城」為設計主軸,讓大家可以搭乘移動燈車,穿越長達600米的時光光廊,看見桃園的「傳統」、「印象」、「未來」。

 

 

今(2/15)天市長鄭文燦與13位小朋友一起試乘,並在車內貼滿心型便利貼,表⋯⋯達對台南、對台灣的祝福,讓來賞燈的朋友可以感受到桃園滿滿的愛。

歡迎大家2/22至3/6來桃園「作人客」,白天欣賞桃園好山好水的風俗民情,晚上到高鐵青埔特區賞燈會!

 

★更多資訊:http://2016taiwanlantern.net/

‪#‎MonkeyInTaoyuan‬ ‪#‎MIT‬ ‪#‎桃園市‬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