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5月14日

全球首家ASUS體驗店將於5月15日在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2樓盛大開幕。

體驗店設計,統籌完完全全由華碩設計中心操刀,將華碩品牌精神貫徹融入。全店以「Zensation」概念為設計基調,
ASUS體驗店將包含展示、體驗、銷售與VIP教學/聚會等數項功能,規劃完整的平板、手機、穿戴裝置、筆電、AIO以及電競展示區,最新、最熱賣以及最具華碩經典個性的全系列產品皆可在此體驗選購。另外一個還有一座規劃設計故事展示牆,將不定期展示不同華碩產品從誕生到成品,希望對華碩產品有興趣用戶也親自過去體驗一下。

Help us caption & translate this video!

http://amara.org/v/KSm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三創 數位生活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