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12年12月29日



【民視即時新聞】以「康師父」聞名國際的頂新集團,不僅用一碗泡麵闖出兩岸上千億的營­業額,魏家四兄弟齊心團結更是出了名!位在彰化縣永靖鄉的百年祖厝, 前後砸了5億新台幣修復,29日完工揭牌,四兄弟和家族成員全員到齊,可說是衣錦還鄉­。

【味全TV】頂新食品王國的成功秘訣



頂新國際集團如何在短短二十年間從台灣彰化的中小型企業,發展成橫跨兩岸、年營收三千­多億的綜合性食品集團,並達成成立至今完全「零呆帳」的輝煌記錄?康師傅方便麵又是如­何一「泡」而紅、成為品牌價值11.9億的世界麵王? 頂新國際集團董事長魏應交特別將生平第一次公開演講獻給天下雜誌主辦的2012「天下­經濟論壇」,想知道頂新將中國當成「世界市場」的最高經營策略以及返鄉投資的回饋計畫­,快上味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新食品 頂新 搜索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