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夫婦遇劫 邦邦島(Bum Bum Island)  1馬國男子疑接到台婦求救電話
可能是當地與菲律賓犯罪集團裡應外合

Yvette Lee 2013年 11月 16日 15:17

邦邦島(Bum Bum Island)

Semporna Sabah 沙巴仙本那


View Larger Map

一對台灣夫妻在馬來西亞沙巴仙本那(Semporna) 岸外邦邦島(Bum Bum Island)度假時,遭到歹徒遇襲,丈夫遭槍擊身亡,妻子則遭擄失蹤。不過有消息傳出,曾有馬國男子疑似接到張姓台婦的求救電話。

根據《蘋果日報》引述馬來西亞星報報導,一名馬國男子泰伊(Geoffrey Tay)告知警方,自己曾接到一通不明電話,對方是一名說中文的女子,且還不斷哭泣的說「我快死了,來幫我」,而當他詢問女子身分及地點,都沒有得到回應。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