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露(英語:Truffle)



松露(英語:Truffle)是一種蕈類,和蘑菇、靈芝一樣都是真菌。分類為子囊菌門西洋松露科西洋松露屬(學名:Tuber),大約有10種不同的品種

發佈日期:2013年2月17日

Gianni是Alba, Piemonte的松露獵人,他今天早上六點半就帶我們來找松露。今天收穫很好,有很­多的白松露,也很大顆。 這兩隻狗狗是他的獵犬,他的伙伴,一個是爸爸,一個是女兒。

松露是一種蕈類,和蘑菇、靈芝一樣都是真菌。分類為子囊菌門西洋松露科西洋松露屬,大約有10種不同的品種。松露多數在闊葉樹的根部著絲生長,散布於樹底120~150公分方圓,塊狀主體藏於地下5~40公分。松露是菌根真菌,因此通常易在與樹木的根部緊密聯繫的位置找到它。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露 Truffle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