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旗的時代~~~~~~~

                              江煜勳

當第一次我看過這本書,我對書中的許多事,沒有什麼感覺!但這些年,我了解台灣的歷史之後,這一本書真的是,史料豐富!他可以讓我們一窺日本時代的台灣與1945年以後的台灣!1945年之前的台灣人,是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下?1945年以後,台灣人又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生活著?這樣兩個完全不同的外來政權,對台灣的影響有多大?
本書的作者是我的舅舅!他是一位醫生,到現在已經90幾歲了,還在寫書!一輩子都在研究、讀書、寫書、救人!可以說,充分的利用了他的人生,毫不浪費生命!
撐旗的時代這一本書,個人覺得很有參考的價值!如果我們想多瞭解到底什麼是台灣人?我們又該做什麼?我們該何去何從?看完它,我想會讓你有一個完全不同的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稱奇‬ 台大醫ㄩㄢ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