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罪犯!台北市警方上周破獲一起色情應召集團,主嫌是33歲的陳姓男子,他利用自己資工碩士的背景,架設「逍遙論壇」網站,不僅刊登小姐的辣照和班表,更推出嫖客「心得分享」制度。如今又有周刊爆出,陳男在念書時期就相當「好色」,從他在批踢踢發布的自我介紹,就可看出端倪。

原文網址: 台大資工碩士成「半套店天王」?他的PTT貼文說明一切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3/667842.htm#ixzz43kzNngp5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套店天王 半套店 PTT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