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Vogelfänger bin ich ja 我是一個捕鳥人 - 陳榮貴  

-

Der Vogelfänger bin ich ja 我是一個快樂的捕鳥人
W. Mozart
演唱:陳榮貴

1998年7月,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在國家戲劇院製作演出《魔笛》,男中音陳榮貴飾演捕鳥人(Papageno)角色。

我是一個捕鳥人
生性快樂度營生
捕鳥本領人人誇
遠遠近近都聞名
天生一付好身手
專門引鳥上門來
只要吹起捕鳥笛
鳥兒投網落紛紛

我是一個捕鳥人
生性快樂度營生
捕鳥本領人人誇
遠遠近近都聞名
心中想有一張網
專引小妞來上門
補了一個又一個
補盡人間小娘們

甜姐兒都到我的手
我將鳥兒換糖果
看我心中喜歡誰
就用甜甜蜜蜜的糖
引她膩膩的來親我
咱倆來作一對好夫妻
緊緊的拎她在一起
日日夜夜不分離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