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時間:2013-08-23



谷开来的谋杀罪的背后还有更大的惊天黑幕 (中国共产党的邪恶)



主持人:哦,那这个英国商人海伍德掌握了什么秘闻,以至于招致杀身之祸呢?

李大卫:事实上,在薄熙来积极镇压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的同时,谷开来就在谋划如何能在­经济上也双丰收。那从公开的资料来看,1999年8月,中国第一家尸体加工厂在大连成­立,这个外资企业的成立是薄熙来亲自点头的。当时这家尸体工厂的老板还得意地告诉中外­记者,工厂之所以选在大连,理由非常简单:政府支持,政策优惠、还有丰富的尸体来源。

主持人:哦,那这政府支持当然就是指薄熙来了,可是这个丰富的尸体来源是怎么回事呢?

李大卫:在1999年到2003年间,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很多,以至于北京地区的­监狱都装不下,很多人就被秘密关押在薄熙来掌控的监狱中。接下来就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惨案,事实上活摘器官,贩卖尸体最早都是谷开来提出来的。

主持人:真是啊,聪明头脑如果被利欲所诱惑,就会演变成一颗比魔还邪恶的心。

李大卫:是啊。其实谷开来与海伍德曾在英国合作开办公司。而这个公司真正的内幕是参与­倒卖尸体的罪恶。而薄熙来之所以授意谷开来谋杀海伍德,他们想要隐瞒的正是这个罪行。

主持人:谷开来已被押上法庭,但是这个审判显然并没有揭开真正的罪恶,相反,不过又是­一次中共为了断尾求生,弃卒保车,上演的一幕闹剧。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今天越来越多的­人们站出来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罪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真相就会大白于­天下。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