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雲谷啟動 30家業者合力進軍全球
Taiwan Cloud Valley



經濟部技術處 (DoIT)

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預估,全球雲端服務市場規模,將從2009年的104億美元,成長到2014年的420億美元,複合年成長率達27.7%;而台灣雲建­置軟體與服務的產值,將從2009年的8億台幣,成長到2014年的49億台幣,複合年成長率高達45%,另外,台灣雲服務與資料中心的產值,將從2009年的38億台幣­,成長到2014年的133億台幣,複合年成長率達28%。

凌群電腦產品事業部處長 邱坤庭:「集合政府的力量,幫我們民間能夠結合力量往外去推,我想我們一起銷售,是銷售一個台灣,不用說個別的廠商,能夠個別去單打獨鬥的話,我想是比較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雲谷 cloud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