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翟本喬大學二年級起即在外工作,曾參與規劃設計台北市及台南市電腦交通號誌控制系統、交通部運輸研究所交通行為模擬系統、及核三廠人員輻射安全系統。服兵役時曾主持陸軍兵­工學校電腦輔助教學系統及陸軍兵工保修廠辦公室自動化系統專案。 1989年赴美深造。曾任貝爾實驗室研究員、史坦普及美林證卷顧問、紐約大學講師、及多項獨立專案顧問。 2003年進入Google主持伺服器平台之規劃,共設計四代之伺服器以及其他多項硬體。Google之高效率單電壓電源供應器設計即出自其手,節能減碳之成效換算成種植­森林等於台北市之面積。貨櫃型資料中心及內建電池之伺服器亦是由其團隊所設計。2007-2009在Google台北工程研究所主持軟體研發計劃。2009-2010回到­美國Google進行資料中心之研發。 2010年4月回到台灣加入台達電子,負責有關雲端運算硬體及軟體之整合與開發。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