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八里八仙水上樂園27日發生嚴重粉塵爆炸事件, 圖為爆炸現場鳥瞰。

新北市八里八仙水上樂園27日發生嚴重粉塵爆炸事件

新北市八里八仙水上樂園27日發生嚴重粉塵爆炸事件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新北市29日電)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大量傷患分送各大醫院。有女醫師在臉書寫「那一夜,我們在急診第一線」,敘述醫護人員努力搶救病患的辛苦。網友們心疼說,「你們辛苦了」。

女醫師Lin Yu-Chien今天凌晨在臉書寫下「那一夜,我們在急診第一線」,內文說,塵爆當晚約9時,醫院接到電話說「八仙樂園發生爆炸,聽說有上百人受傷,現在病患陸陸續續往外送,院長打來說可能會送到我們這邊來」。

大約半小時後,檢傷護理師走進看診區說「大家注意!八里發生爆炸案,傷患正在送往這裡!請先挪床空出空間,準備接收大量傷患!」。

之後,急診主任也接到電話,對方是緊急救護單位,並表示等一下會有10多名燒燙傷面積約15%的病患送來。沒想到話音剛落,醫院大門就傳來病人的尖叫聲,「急救區有病人!剛剛有打電話來家屬自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仙樂園 塵爆意外 塵爆
    全站熱搜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