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凱島城堡

Trakai Castle

Trakai Castle, Lithuania




Просмотреть увеличенную карту

立陶宛的歷史資本特拉凱,“鎮湖” 。 Trakai town owns a unique castle which is the only one of its type in the entire Eastern Europe.特拉凱鎮擁有一個獨特的城堡,這是其在整個東歐唯一一個。 The castle is surrounded by waters on all four sides and is called the Trakai Island Castle .城堡周圍是四面水域,被稱為特拉凱島城堡 。

特拉凱城堡位於加爾瓦湖心島上,是古代眾多城堡中僅存的一個,也是立最著名的風景點。城堡由粉紅色的磚石砌成,遠觀非常美麗,城堡面積不大,但城牆十分堅厚,城堡四周有瞭望台,牆內有護城河,由小橋通往內城。14-16世紀,立陶宛大公國大公曾在此居住。這城堡原建於十四世紀末,在長年戰爭影響下,剩 下一片頹垣敗瓦,­70年代政府決心重建,至今城堡已大致回復原樣。現該城堡為歷史博物館,展出工藝美術作品,城堡客廳可舉行音樂會。這裡也有 些紀念品商店,出售紀念品和郵票等。

 

arrow
arrow

    chang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